close

我的小時候成長過程情緒其實是一直被打壓的

中間求學過程算是短暫的享受追求唸書生活 爸媽工作忙也沒空理我

到了現在  依然會有那些情緒勒索與影子  這真的是對小孩很累的相處模式

每個人要好好維持內心能量與擴張思維 情緒的控管  重要的是溝通技巧 還有尋求相關資源的輔助

上面真誠提示  人與人的相處之道 莫過於親密關係的掌握

這些力量傳遞下去 是會反映到社會上的  看看現在社會 以前到現在 身邊的人

便得以知道 循環都在身邊 僅此    時刻的成長是必須的   這是額外補充分享

那!!!!

我也一直努力的穩定自己 想再給我些時間  我個人價值還沒完全發揮 最顛峰都還沒都上一次  是不會放棄的

我一定可以脫離這樣的情況 讓自己內心更是舒坦 自己有的權威感與勇氣 是被造就出來了吧!心理反射作用的防護機制

常常被看不起 沒被誇獎過 但我就覺得我很棒 的抗衡不從⋯⋯

幸好遇見很多貴人與資源漸漸找到方式療癒內心深處那個原本力量低落甚至無目標的狀態!

也告訴自己要成熟穩重幽默大方在艱難總會過去,重點是當下學到什麼

經過這樣的鼓勵自己,覺得執行的過程中獲得了許多友誼與啟發 力量的照耀,世界眼界開闊許多,

深處依然有些層面還需要做恢復,就慢慢來吧!讓生命與信念指引 只要能發出正念一定能達成,

必須活成自己最喜歡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台中預售屋理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